義大利自助旅行-羅馬美食推薦-喬立提冰淇淋Gelateria Giolitti-7.jpg


創立於1900年的喬立提冰淇淋(Gelateria Giolitti)據說是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最喜歡的冰淇淋,也是名人常來的店家,只是說這家位置不太好找,在萬神殿附近小小小巷子裡,但我相信只要好吃,咱們繞再多圈、迷路再久,都可以找到的!

 

喬立提冰淇淋(Gelateria Giolitti)

經營時間:07:00~01:30

價位:2球2.5歐

地址:Via degli Uffici del Vicario 40, Roma

網址: 官網

 

羅馬 推薦住宿最新房價

 



 

Gelateria Giolitti位在不算大的巷子裡

羅馬百年冰淇淋店Gelateria Giolitti

 

一進店內我懷疑我走錯了,因為最外頭只擺著各類酒和蛋糕,阿~~~我要的冰淇淋在哪?





 

我看到啦!人潮都往裡頭走,原來冰淇淋偷藏在Gelateria Giolitti裡面



 

你瞧瞧!口味超多的,老闆還很貼心的附上英義對照的口味,這可不是每家冰淇淋店都有的唷



 



 





 

今天我點了米(Riso)和草莓(Fragola),米的口味清爽,內含米粒香軟;草莓則是酸的夠勁,這兩種口味都非常好吃!再搭上那一坨坨的奶油(Panna,免費),口感又更上一層樓,你一定要試試看!



 

很難相信我這在台灣幾乎不太吃冰的人,居然在義大利冬天會愛上了一個比拳頭還大的甜筒

gioletti

 

Gelateria Giolitti跟老橋冰淇淋(Gelateria Old Bridge)相比,果真大很多,不過因為Giolitti另外有賣酒、甜點、餐食,所以這個很浪漫的區域只留給點餐的人,我們買冰淇淋的人只能乖乖的坐在外面@@



心得:羅馬冰淇淋店在一陣激烈大廝殺下,莉莉安要來公布結果啦!「喬立提冰淇淋(Gelateria Giolitti)」口味不太甜,「老橋冰淇淋(Gelateria Old Bridge)」水果口味則是有點太甜,不愛吃甜的我投「喬立提冰淇淋(Gelateria Giolitti)」一票!「喬立提冰淇淋(Gelateria Giolitti)」勝!!!提供給喜歡吃義大利冰淇淋的朋友做參考!

[blogimove-CPC-TAG=義大利羅馬延伸閱讀-MODE=0]

[blogimove-CPC-TAG=粉絲頁簽名檔-MODE=0]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rali104 的頭像
    lyrali104

    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

    lyrali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