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只是個全職媽媽,成天窩在書堆中研究義大利歷史建築相關書籍,並在義大利家裡的電腦前敲鍵盤分享旅行的觀察與心得,經常寫文寫得正開心時孩子哭了、餓了,轉身處理完孩子,又坐在電腦前沈浸在我的小世界裡。沒想到搬回台灣後,講座、邀稿合作不斷,使得蓬頭垢面的全職媽媽頓時間需要開始打理門面,向大家展現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。

一向喜歡低調奢華的我特別喜愛材質好的產品,一來比較耐用,二來即使近看也覺得非常有質感。樣式方面則是選擇簡單耐看的經典百搭款,不論是上台演講、廠商開會、帶著孩子出門旅行,都可以穿出自己一套風格。最近我發現台灣品牌Buy Nations(義大利設計製造)的產品深深擄獲我心,非常適合我低調奢華路線。

(推薦你看:Buy Nations 100%喀什米爾羊毛時尚圍巾)

 

台灣品牌 Buy Nations(義大利設計製造)


電話:0929-126-728

網址:IG粉絲頁

備註:

1. 包包的使用與後續維修可與店家聯繫

2. Buy Nations不定時舉辦搭贈活動,或加購材質不錯的產品

 



 

Buy Nations背後小故事


Buy Nations的小闆娘本身是高雄50年老店--昇昌皮件第二代,店內主要販售台灣品牌服飾與皮件,欲開拓不同版圖的小闆娘,在義大利自助旅行之際向店家購入自己覺得不錯的產品,親自使用過一陣子真心覺得不錯才向義大利公司交涉販售事宜

我們聊起與義大利人交涉的經驗,兩人不禁對於義大利人做事方式都搖搖頭,但為了引進義大利設計的高質感皮件與服飾,只好三顧茅廬多家義大利公司,就希望他們能點頭同意雙方合作。

聽完小闆娘的故事,我由衷的佩服她的堅持,我想,傳承了上一代用心經營態度的她,就希望以嚴謹、細心的態度為消費者做品質把關,將優質產品送到大家手裡。



 

Buy Nations 2021年春天推出3項產品,分別是「義大利絲質絲巾」、「義大利蛇紋牛皮信封包」、「義大利真皮竹把硬殼包」。

Buy Nations義大利絲質絲巾


這款絲巾尺寸90*90公分,為100%絲質、義大利設計製造,可水洗或乾洗,多款花色可選擇:粉色珍珠緞帶、咖啡緞帶、粉藍與粉紅的鐘擺拼接、藍色花朵緞帶,這次莉莉安這次使用的是「咖啡緞帶」、「藍色花朵緞帶」。

絲巾綁法1:髮帶


最近我瀏海改為「空氣瀏海」後,總覺得應該要夾個髮夾或是綁髮帶看起來比較亮麗。而Buy Nations的絲巾主要是大面積的色塊穿插圖案、顏色繽紛,當我摺疊成長條形時綁在頭上時才會顯得活潑俏麗,而絲質絲巾又更加凸顯質感,讓整體造型更加分。













 

咖啡金的樣式當髮帶略顯奢華



 

絲巾綁法2:短領巾


全身穿著較單調的話,可以把頭髮盤起來,脖子打短領巾,看起來就有俐落感!

(謎之音:這樣有空姐的感覺嗎?XD)





 



 

絲巾綁法3:長領巾


Buy Nations的絲巾屬於大方巾,能夠發揮的空間很大,所以我將絲巾對折成三角形後,再摺成長條形,簡單綁在脖子上也是自然有型唷!





 

絲巾綁法4:披肩


若春秋天天氣突然變冷,綁在脖子上的絲巾也可以當作披肩,非常多功能,樣式簡單好看又大方,我自己很喜歡!







 



 

Buy Nations義大利蛇紋牛皮信封包


蛇紋信封包為牛皮材質,由義大利佛羅倫斯皮件公司設計,樣式簡單大方,有三種搭配方式:1. 手拿包 2.短鏈背法 3.長鏈背法。

平時盡可能保持乾燥,擦完護手霜後可將手上殘留乳液稍稍擦在包包上做保養(不用太刻意一坨乳液,避免留下痕跡)

信封包有多種顏色可選擇



 

信封包:手拿包


我自己最喜歡粉紅色,粉嫩粉嫩的~很適合搭配白色或深色衣服。









 



 

信封包:長鏈背法


長鏈背法顯得有種優雅感,不論參加朋友聚會或上班都很適合







 

信封包:短鏈背法

短鏈背法就有種俏麗感









 

信封包:內部空間


內部比我想像中的大,放入長夾和Iphone 10後仍有空間放鑰匙、面紙等小物,出門揹這包包就很夠用了!





 



 

Buy Nations義大利真皮竹把硬殼包


佛羅倫斯的皮件遠近馳名,這個真皮竹把硬殼包就出自佛羅倫斯皮件公司設計製造,為牛皮材質,內部容量大,把手為真竹子製作、手感佳,附有背帶,可手提或側背。

在提醒大家一下,對於真皮材質的包包,平時盡可能保持乾燥,擦完護手霜後可將手上殘留乳液稍稍擦在包包上做保養(不用太刻意一坨乳液,避免留下痕跡)







 

絲巾綁在包包上也很美唷!





 

這包包的使用者不太挑年紀,莉媽跟我都能輪流使用,非常理想!









 



心得:第一次以Buy Nations的皮件、絲巾做整體搭配,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,沒想到成天蓬頭垢面的全職媽媽,搖身一變,居然有機會成為網美媽媽,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配件的重要性。

值得一提的是Buy Nations的皮件、絲巾很重視質感,樣式簡單,屬於經典不敗款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!

 

台灣品牌 Buy Nations(義大利設計製造)

電話:0929-126-728

網址:IG粉絲頁

 



 

[blogimove-CPC-TAG=buynations延伸閱讀-MODE=9]

[blogimove-CPC-TAG=粉絲頁簽名檔-MODE=9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rali104 的頭像
    lyrali104

    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

    lyrali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