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義大利生活時,皮膚屬於乾性的我遇到義大利的乾燥天氣,經常臉會很癢、有皮屑產生,臉部也常常有小細紋,本來不是很注重保養的我徹底被打敗了,完全不知道該怎辦!後來在街頭上經常看到藥妝店販售天然保養品,抱持「死馬當活馬醫」的心態,請店員推薦天然成分較高的乳液,沒想到問題迎刃而解,這也讓我開始留意天然成分的保養品,希望能為肌膚補充水分,但卻不造成身體太多負擔。


我護膚的方式其實邏輯蠻簡單的,天冷用保濕度高的保養品,天熱用清爽不黏膩、不讓我脫妝的保養品,平常乳液和防曬霜、護唇膏做基礎保養,一週敷臉一次,這樣就足夠了!


永久(Forever)是美國成立超過40年的企業,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蘆薈栽種,提供全世界80%蘆薈凝膠,並以最優質的蘆薈原料製造成保養品銷往世界各個角落。


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決定今年夏天改用永久保養品試試看,其中使用最被多人推薦的「蘆薈膠」和「蘆薈護唇膏」做基礎保養,並另外使用「保濕防曬霜」、「蜂膠膏」做強化,以下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一個月的心得。


 

永久保養品


網址:官網粉絲頁官方Line


 



 

永久蘆薈膠 Aloe Vera Gelly


其實每年夏天我最擔心的是用了「外強內乾」的乳液,乾性肌膚的我臉已經是乾妹妹狀態了,結果塗這類乳液搞到滿臉很油,只要天氣一熱,我就會癢到去洗臉,洗好臉重新上乳液,我的痛苦才算是解脫,但這樣真的有滋潤肌膚嗎?在我看來是沒有@@"。所以當我找到合適的夏天乳液,就不輕易換掉,不然我又要陷入又油又癢的痛苦了!

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,抱持實驗心態的我想看看網路一面倒好評的「蘆薈膠」究竟如何擄獲大家的心。





 

疑~擠老半天怎擠不出來?原來是永久擔心蘆薈膠接觸空氣變質了,細心地將瓶口封起來。大家第一次使用記得撕開唷!



 

蘆薈膠內高達8成蘆薈凝膠含量,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清涼劑,擠出來顏色透明,質地有點黏滑,就有點像是割下蘆薈直接塗在皮膚上的感覺!

好拉~我知道很少人做過這件事情,但我國中時期無聊到把我種很久的蘆薈割下來,切開果肉直接塗在臉上敷臉,敷起來還真是舒服,哈哈哈哈~沒想到永久蘆薈膠給我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,不小心勾起我這段種蘆薈的回憶。若要說哪裡不同,應該是拿著蘆薈敷臉會刺到手,永久蘆薈膠就沒這問題~



 

永久蘆薈膠有兩種擦法。一是化妝水之後,倒出一些蘆薈膠塗抹在臉上,再塗抹乳液或面霜按摩到臉部完全吸收

第二種則是當作「面膜」,尤其臉上有曬傷或是一整天曬太陽,只要將蘆薈膠厚敷在臉上15分鐘,就跟敷面膜效果一樣囉!不過提醒大家敷完記得用水洗掉,再照既有的保養流程就行了。

記得我大學在墾丁國家公園當志願解說員,當時整個暑假都在墾丁上山下海的跑,整張臉經常曬的紅咚咚,一不小心還會脫皮,學長姐就從冰箱拿出蘆薈膠,叫我們整張臉敷上去,說也神奇,本來紅咚咚、摸到還會有點痛的臉蛋完全被冰鎮下來了,超級舒服的拉!



 



 

我將蘆薈膠擦在手上,一直按摩到完全吸收,肌膚不會有惱人油亮感。



 

沒想到蘆薈膠擦起來好舒服,肌膚透亮有光澤,即使天氣熱到30幾度,家裡沒開冷氣狀態下,我也不會覺得臉很油或是有乾癢問題。厚敷在臉上,保水度效果也不錯,這一罐完全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問題,讓我對它刮目相看!



 

永久蘆薈保濕防曬霜 Aloe Sunscreen SPF30


台灣陽光強烈,不論哪個季節都很需要擦防曬霜做好保護,才不會曬傷。



 

永久蘆薈保濕防曬霜內含蘆薈膠舒緩並保持皮膚裡的水分,天然氧化鋅則是幫我們隔離可怕的UVA和UVB,不論玩水或是日常防曬都非常夠用!



 

防曬霜最怕的就是皮膚太顯白,建議大家使用時擠一點點,在臉上擦薄薄的一層,上完再擠就好了。



 



 

防曬霜輕輕一推就開了,擦完後膚色不會很死白。



 

瞧!我右手有擦防曬霜,左手沒擦,是不是看起來差不多?!



 

沒下雨時天氣熱到不行,擦完蘆薈膠後我擦了一層防曬霜在臉上,一整天下來皮膚感覺很透氣、很舒服自在,也不會有黏膩感。



 

永久蘆薈保濕防曬霜的薄透感幾乎讓我忘記它的存在,蠻喜歡這樣的感覺!



 

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Forever Aloe Lips


由蘆薈和荷荷葩油製成的潤唇膏對嘴唇有很高的滋潤力與修復力,平時做唇部保養,化妝時可當口紅打底,預防顏色暗沉。



 



 

疫情期間整天關在家裡陪孩子,一下子要設計課程、一下子要做午餐、晚餐,2週後我的嘴唇開始出現脫皮和裂開問題,輕微的疼痛這才喚起我忙到沒時間顧到自己的嘴唇。我趕緊擦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,沒想到中午擦一次、晚上洗澡完再擦一次,隔天早上嘴唇彷彿就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情,水潤ㄋㄨㄞㄋㄨㄞ的,太讓我意外這條護唇膏了!



 

另外,有時Lyra水喝不夠多導致嘴唇裂掉,我馬上拿這條護唇膏出來擦,過幾個小時他不再哀哀叫嘴巴會痛。

與我曾用過義大利或台灣的護唇膏相比,以這樣的滋潤度和修復能力,這條小小的護唇膏只需要台幣182元,哇嗚~這CP值也太高了吧,難怪很多人一用就愛上。



 

護唇膏滋潤度很高,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拿著護唇膏在嘴唇上點幾下,左右抿一抿就暈開了,而這樣的持久力持續到你下次用餐唷!



 

永久蘆薈蜂膠膏 Aloe Propolis Creme


永久蘆薈蜂膠膏內含高純度蘆薈凝膠、蜂膠與甘菊精華,對肌膚滋潤度很夠,在痘疤、妊娠紋上讓人很有感,不少孕婦懷孕滿3個月就拿這罐當妊娠霜狂擦肚皮。



 

我則是放在包包裡,孩子一有受傷就能派上用場。



 



 

不論是痘疤或是皮膚有受傷,我都擠一點點擦上去。



 

輕輕一推就開了,肌膚有種光滑柔嫩並略帶舒服清香味,過幾天傷痕就不見了。



 

這麼多功能的用途幾乎成為家中必備品。







心得:我本來在想手邊保養品用好好的,為什麼朋友特別強力推薦永久的保養品?好奇心驅使之下我用了一個月,這才發現擁有高純度蘆薈成分的永久保養品是肌膚的好朋友,不論滋潤度、修復力都有明顯的改善,即使濕熱的台灣夏天氣候之下,擦在臉上也覺得舒服,不油不癢,是我很喜歡的感覺,我想這一月的體驗後更可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「一試就成主顧」!

 



 

[blogimove-CPC-TAG=粉絲頁簽名檔-MODE=9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rali104 的頭像
    lyrali104

    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

    lyrali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