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丘薩的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四星級旅館,前往Val di Funes山谷與Ortisei只需20分鐘,住宿附有豐富早餐、方便的停車場、健身房設施,房間空間比較大,價格又比滑雪勝地Ortisei便宜不少,自然成為我們的首選。

 

義大利多洛米蒂推薦旅館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 (Chiusa|Klausen) ★★★★


|價格-淡季:128歐、旺季:147歐(住宿費用含早餐)|Booking.com最新優惠價

|周邊景點:Alpe di Siusi 高山草原、Seceda纜車、Funivia Mont Seuc 360°纜車

|備註:Wifi、有電梯、暖氣、行李寄存、免費停車、旅遊諮詢(可用英文溝通)

 

★★ 多羅密提Dolomiti Ortisei 最新房價查看  ★★

 



 

由於Val di Funes山谷與Ortisei中間隔著Odle山峰,除非繞山路,不然走Chiusa旁的A22高速公路還是最方便,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旅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謎之音:若要從Bolzano去德國也會經過Chiusa,哈哈哈哈



 

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旅館外觀為粉紅建築,若你看到這景觀,代表你來到旅館大廳與戶外咖啡館區,停車場入口在旅館正後方,車要繞過去才行。



 

這是一間家庭旅館,由老闆夫婦與其兒子共同經營。其實住過歐洲這麼多間旅館,對於是否為家庭旅館、抑或是間很商業的飯店,僅在櫃檯Check in/Check out的我印象都不會太深刻。

但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旅館讓我很感動的是,很會暈車的Lyra在車上大吐特吐,衣服弄的很噁心,我們沒辦法帶著嘔吐的衣物旅行,只好很勉強問老闆夫妻是否有洗衣機讓我們能清洗,老闆娘二話不說就將衣物接過去,並在3-4小時後將衣服洗好、烘好請人送來房間。

心存疑問的我隔天跑櫃檯問老闆怎會這麼快就洗好了,他說「我太太自己手洗再放烘衣機,就能很快完成」。我聽了差點掉淚,老闆娘承接了大家最不想碰的衣物,讓我感覺到好像是一家人一樣溫暖,內心滿滿的感動。





 

旅館裝潢有一種50年前老旅館的感覺,不過空間寬敞、環境乾淨,在訂房網上獲得很高的評價。



 



 

房間中央處白色像小屋子的是暖爐。



 

房間內除了床鋪、暖爐,還有兩人桌椅、沙發,空間還真不小。





 

當時Warren未滿一歲,旅館幫我們準備一張嬰兒小床。



 

浴室也不小唷,設有浴缸、淋浴間、洗屁屁的下身盆與大理石檯面的洗手台,小孩看到浴缸忍不住就跳下去玩水了,邊洗邊玩,身體一下子也乾淨了。



 



 





 

隔天一早我們來到一樓享用早餐,飯店工作人員早已為我們安排座位並很貼心地放好兩張兒童椅。



 

這是另一區團客的座位區



 

早餐屬於自助式,選擇非常的多,像是肉類就有煙燻火腿、一般火腿,還有切片鮭魚。



 



 

麵包則有原味、水蜜桃、奶油口味的可頌,另一邊還有吐司可以選擇。



 

喜歡吃優格或榖片當早餐的朋友也有很多選擇。



 

就連水果、優酪乳、茶包、果醬都有好多好多可以選,印象最深的是飯店強調其所提供的「乳酪起司」都來自多洛米蒂山區酪農生產的,每一個乳酪都標注來源,彷彿就像台灣的「生產履歷」,讓你知道吃下去的每一口是從哪裡來的,感覺很特別,不是每家飯店都會這麼做,從這些小細節就能感受到飯店的用心。



 

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一盤「像是剛從蜂窩取下來的蜂蜜」,這味道好得不得了,超級好吃,我現在打字,那味道好像還在我嘴裡,讓我很懷念。



心得:雖然Cityhotel Goldener Adler B&B旅館在裝潢上並不是最新穎,但卻能從洗衣服務、早餐準備等細節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與貼心,加上位置便利、價格划算,我很推薦給多洛米蒂自駕旅行者唷!

[blogimove-CPC-TAG=義大利dolomiti延伸閱讀-MODE=0]

[blogimove-CPC-TAG=粉絲頁簽名檔-MODE=9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rali104 的頭像
    lyrali104

    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

    lyrali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